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航班機疑爆胎 急換班機延誤3小時


發佈時間:2014/06/10 13:50

華航一架CI 220班機原本今天上午九點,要飛往日本羽田機場,在飛機在跑到滑行時,胎壓異常燈號亮起,疑似爆胎,民航局也發現飛機壓到滑行道邊線,要求飛機返回登機門檢查,機組員留下來了解情況,華航緊急調派一架新飛機,12點15分起飛,而這一來一往,280多位旅客行程已經延誤3個多小時。

華航班機,停靠在松山機場停機坪,因為一架CI 220班機疑似爆胎,讓上頭的旅客,原本開開心心要飛去日本,現在卻被迫下來換飛機,CI220原訂上午9點從松機,飛往日本羽田,9點10分跑道滑行時,胎壓異常燈號亮起,機長重返停機坪,準備更換輪胎,乘客在機上等待。

不過民航局也發現,飛機在滑行時輪胎壓到滑行邊線,要求機組人員留下來了解狀況,因此華航,緊急調派一架新飛機接駁旅客。

松山機場副主任徐乃新:「檢查完了,輪胎要換一個破的這個要換,破的要換,因為平衡的關係,旁邊那個也要換,所以它這樣要花更長時間,因為安全起見,它兩個胎都要換。」

這一來一往,起飛時間,也從9點延誤到12點15分,280位旅客行程DELAY了3小時15分,華航則表示,是不是爆胎因素,還要再調查,旅客等候時,先提供飲料、安排用餐,然而這突如其來的狀況,額外等候的時間,恐怕已經打壞旅客出遊興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443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