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之光! 顎骨重建醫療登探索頻道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葉俊宏 陳正瀚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21:14

台灣發明揚名國際,還榮登知名的discovery,像是我國首創透明手機,利用玻璃導電,幾乎看不到線路的存在,另外太陽能車、氫氣機車等,提倡環保綠能,也可望在未來普及,除了科技,醫療技術重建顎骨,也是另類台灣榮耀,2010年在菲律賓馬尼拉遭到挾持的香港人士易小玲,就在台灣醫療團隊協助下,重獲新生,她說原本連吃粥都很困難,現在不再煩惱。

《Discovery台灣無比精彩》節目:「這技術藏在玻璃之下。」

顯微重建整形技術,以後骨骼異位不怕無法治療,台灣醫療技術,登上Discovery頻道,成台灣之光。

中央研究院院士魏福全:「用腓骨骨皮瓣來重建下巴骨,是台灣的原創性,那上面能夠再種牙齒也是台灣的原創性。」

顯微重建整形患者易小玲:「當初的時候(別的)移植手術,不是很好,像吃飯這些,連吃個粥都很困難。」

2010年在菲律賓馬尼拉遭到挾持的香港人士易小玲,右下顎遭槍擊毀容,透過台灣醫療讓她重獲人生契機,這樣的發明奇蹟還有這個。

《Discovery台灣無比精彩》節目:「三個病人。」

全球首款透明手機,利用導電玻璃概念,讓內鍵led發光,不只手機看不到線路外,還能夠有著軍事監測的功能,利用科技創造驚奇還有太陽能車,省電環保,現在氫氣機車也出動,目前還沒達到量產,但預計未來能夠普及,向電動機車一樣,作為綠能代步工具,台灣設計一籮筐,這回全曜上知名的Discovery頻道,更加揚名國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55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