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仿北捷殺人? 網友留言高捷「來一下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2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鄭姓大學生在北捷犯案後,沒想到隔天居然有自稱粉絲的民眾,到看守所探視,加上當天也有人在臉書留言想在高捷模仿犯案,讓高雄市警方晚上接到報案電話,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要主動逮捕發文者,一早八個主要捷運站也在站內站外,各增加四名警力,其中兩名特勤還戴上厚底手套及警棍,以便隨時跟歹徒搏鬥,高雄市政府甚至提出要在車廂內加裝攝影機,保護乘客安全。

台北捷運發生車廂連續殺人事件,立刻有民眾在臉書留言,想在高雄捷運來一下,地點就鎖定人潮聚集的瑞豐金鑽夜市沿線,加上鄭嫌被收押3個小時內,就有19歲的男子,自稱是粉絲,到看守所辦理會面,讓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鎖定IP準備逮人。

高雄捷運警察督察組長黃國峰:「依我們研判也有可能是網友的玩笑話,說要仿效北捷,所以我們有加強警力的維護。」

當天晚上11點,楠梓分局也接到民眾報案電話,高雄市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並由科技犯罪偵查組,鎖定發文者IP位置,準備收網逮人,為了安撫人心,一早高雄捷運也有動作。

高雄捷運警察:「發生事情的時候不要緊張,記得按緊急通報鈕。」

除了捷運警察,在車廂內宣傳如何應變,閘道口也多了兩名特勤警戒,擔心發生突發事件,全副武裝,身上還多了厚底手套及警棍。高捷乘客:「(特勤進駐)碰有什麼事叫了,有人可以馬上救我們,心裡會比較踏實一點。」

就連捷運站入口,都有制服員警巡邏,包括小港站前鎮高中站、中央公園站、高雄火車站、巨蛋站左營站油廠國小站,以及南崗山站等,有學校及辦公室聚集的車站,早晚兩個時段,共多了32名警力駐防,市府更考慮花3800萬元,在車廂加裝監視,要全力防堵模仿效應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445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