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力量驚人!千斤轎車像溜滑梯 隨水漂流

記者 魏嘉良 廖容瑩 / 攝影 蘇偉誠 黃國鈞 雲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部地區持續下豪大雨,台中靜宜大學前,一輛轎車,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,被滾滾泥流推著往下坡處走,差點就撞進民宅內,而大雅區瞬間超強雨勢,到處淹水,有店家的監視器拍下,原本一家人在門口泡茶聊天,不到十分鐘,水淹進騎樓,大家慌亂搬沙包擋水,而雲林則傳出,兩名捕魚男子遭大水圍困,1人冒險游上岸,同伴卻受困失蹤,搜救人員上午再度展開搜救,家人心急,不停掉淚。

水大到什麼程度,看這個畫面,白色轎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,被大水推著,一路往下走,水力多驚人,能把一千多公斤的車輕易的帶著走,一路從山上帶到山下,最後卡在民宅門口前,沒多久駕駛衝過來,打開車門,趕緊把重要的東西搬出來。

屋主:「在上面那邊流下來,撞到我們這邊,整個水從這裡灌進去。」

這裡是台中龍井區,靜宜大學附近一公里的地方,豪大雨,把大肚山的紅土衝下山坡,路邊停放的車輛像溜滑梯,跟著水流,一路往下溜,紅色泥流也衝進市區道路,湍急景象,因為瞬間雨勢就這麼大,學生戴眼鏡騎車,鏡片沾水,快看不見前方,走路的、撐傘也全身濕。

學校位於下坡路段,校門口前的慢車道,變成小溪流,水來的有多快,看看這戶人家,原本還坐在門口泡茶聊天,不到十分鐘,水位暴漲,灌到腳邊,大家都嚇到站起來,女主人趕緊搬沙包。

中部豪大雨不斷,雲林縣莿桐鄉溪水暴漲,兩名捕魚男子遭大水圍困,其中一人冒險游上岸報警,但同伴受困失蹤,這位同伴是名退休代書,但搜救礙於雨勢和能見度有困難,太太焦急落淚。

失蹤男子太太:「跟我們說(生死),不要這樣,現在事情發生了。」

消防隊員上午再度展開搜救,出動3台氣墊船、共20多人,不過到目前為止,還是沒有任何人的蹤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555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