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先H&M和A&F 優衣庫副牌將登台!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瑞典平價服飾品牌H&M才宣布明年要來台灣,對手Uniqlo的副牌g.u.也確定要在下半年進軍台灣,海外第一次展店,就選在台北信義區,和ZARA副牌Pull&Bear正面對決,明年還將有美國品牌A&F來台,加上台灣原有的休閒衣品牌,平價服飾競爭可說越來越白熱化!

當紅偶像代言,日系平價服飾品牌,Uniqlo副牌g.u.,其實就是日文「自由」之意,主打年輕FreeStyle風格,在日本已有200家店,即將在台灣開設第一家海外分店。

TVBS記者翟翾:「g.u.下半年就要登台,選在信義計畫區,尤其以ATT4Fun呼聲最高。」

類似Uniqlo,g.u.走的是大眾化風格,但是多了點活潑感,價格便宜3到5成,瞄準低價年輕消費者,而去年ZARA副牌Pull&Bear,也是區分不同目標族群,比正牌便宜至少3成,鎖定20歲上下的小資族,今年底到明年,包括g.u.在下半年登場,明年還陸續有H&M、A&F,選在微風松高和微風信義開幕。

消費者:「Uniqlo的副牌,我自己比較(期待)A&F吧。」

消費者:「對對對,我應該比較期待H&M。」

國際平價服飾接力來台,這些品牌的副牌也搶進低價市場,國內早期布局的中低價休閒成衣,也積極更新風格,改變產品形象應戰,台灣的評價衣品牌,將進入到戰國時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平價服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651

0.1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