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披蕯、東坡肉「都加蛋」 變身早午餐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5

早午餐受民眾歡迎,市場卻也相對競爭,但受限於培根、火腿或是麵包變化有限,菜色大多從「蛋」來做變化,跳脫常見的班尼迪克蛋、炒蛋甚至是太陽蛋,主廚把蛋炸成「炸蛋」放上豬五花肉,結合中式東坡肉做出「豬五花早餐塔」,就連披蕯也放上溫泉蛋搶攻早午餐市場,而台灣人有多喜歡在早上吃蛋,業者統計,假日光是一家早午餐店就能用掉400顆蛋。

半熟溫泉蛋,放上窯烤披蕯,看似衝突組合,只為跟「蛋」扯上邊,攻早午餐市場。民眾:「一顆蛋是一天活力的來源,像(早餐)漢堡那些都要加蛋呀!」

鎖定一般人早上愛吃蛋習慣,早午餐菜色用「蛋」變化,馬鈴薯泥疊上燉豬五花肉,再加一顆「炸蛋」,做成豬五花早餐塔,而變化還能從口味改造。蛋黃打散,慢慢混進熱奶油,獨家白醬已經有蛋黃、奶油,淋上班尼迪克蛋,蛋香多了不同層次。

儘管像太陽蛋,軟、硬麵包都能沾著吃,但還是有內行吃法,班尼迪克蛋建議搭配比斯吉,用蛋液溼潤鬆乾結構,炒蛋以貝果為主,夾著吃結合軟硬口感。早午餐品牌公關蘇兆寧:「一般的早午餐店的話,蛋大概會有5、6種,更大的早午餐餐廳的話,事實上他的種類會更多,甚至會有2倍以上,假日(用量)可能是400顆以上。」

想抓住所有市場,再客製化沒蛋黃的「全蛋白蛋」,即使是配菜,卻是早午餐吸客關鍵,畢竟台灣人愛吃蛋 ,只要吃法越多,自然能帶進更多生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早午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78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