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雞排同便當價」 漲10%4年新高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羅世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13:31

銅板美食鹹酥雞、雞排價格失守漲價,像繼光香香雞小份從55變60元,大份更貴了10元賣110,派克雞排也漲價5元,讓民眾直呼這樣的價錢,和便當差不多,士林的豪大大雞排、蜜酥雞排和鹹水雞,也都跟著漲 ,業者抱怨1天雞肉成本就貴了1萬5,而速食業者麥當勞和肯德基,目前仍維持原價沒漲價,業者說因為部分雞肉採國外進口,價格穩定來抑制這波本土雞肉漲幅。

繼光香香雞店員:「2號,2號炸雞小辣好了。」

一叫號,客人就來領餐,但想吃鹹酥雞得多掏一點錢,40年老牌繼光香香雞,8年多沒漲價,但撐不住了,全系列貴5元;小份炸雞55變60元,大份100元變110,一口氣貴10塊,派克雞排4月份也漲價,雞排原本賣50元,現在要55,價格幾乎跟買一個便當錢差不多。

民眾:「55元,那就真的有點貴,大概跟便當差不多價錢。」

民眾:「(買菜)雞肉是變貴,連豬肉也好貴。」

其他鹹酥雞業者不敢漲,擔心客人不買單,也抱怨雞胸肉每台斤68元漲到96元,雞排38到60元,1天成本就貴了1萬5,先凍漲自行吸收,坦言不確定能撐多久。鹹酥雞店老闆洪誌謙:「雞肉是持續一直再上漲的話,未來我們可能會反映物價的考量,也許會做小幅調漲。」

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雞排,也在去年12月每片貴了5元,賣60元,附近蜜酥雞排和鹹水雞攤,也都跟著漲5到10元。豪大大雞排老闆:「因為這雞肉實在漲得太兇了,實在是不得以才調整。」

業者說雞肉史上最貴,不得以才喊漲,而速食龍頭炸雞仍維持原價,麥當勞跟肯德基說,是用進口雞肉平衡成本。

農委會表示,雞肉價格7月會回穩,但小吃調價難回頭,老百姓感歎銅板美食的微小幸福,也跟著回不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90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