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卡住!賓士車躲債 闖八通關古道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5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人在遇上緊急情況時潛力無窮,一名遭到暴力討債的新北市張姓男子,為了躲債,竟然將賓士車開進充滿石頭,最窄寬度只有一公尺的玉山國家公園八通關古道,最後一直開到山風一號吊橋,無路可逃,才打電話報警求救,而警方趕到現場,看到賓士車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

地上都是碎石頭,路面最窄只有一公尺寬,玉山國家公園八通關古道,是登山客常挑戰的地方,不過有一名家住新北市的49歲張姓男子,因為積欠了張姓債主的母親246萬元,22日在土城被強擄討債,張姓男子藉故落跑之後,帶著10歲兒子,連夜開著賓士車,南下花蓮玉里鎮。

將兒子安置在旅館後,又獨自開進玉山國家公園躲債,結果債主窮追不捨,張姓男子硬闖滿是石頭的八通關古道,底盤都被刮到發出巨大刺耳聲,一路挺進直到這裡,山風一號吊橋,發現無路可走,「卡關」了,只好報警處理。

警方:「那一條路是一條死路啊,所以他也不知道,他路也不熟,所以他跑到那個地方去,他說他是硬開過去,導致他自己的車前方也有受損。」

賓士車底離地面才15公分而已,一般只有吉普車才能行走這種凹凸不平的崎嶇山路,警方看到張姓男子,將賓士車開到深山中,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,最後警方跟著張姓男子,回到安置兒子的旅館,把在停車場守株待兔的狡猾追債人逮捕,將他們全部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380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