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博30萬張感恩券 流水號辨真偽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6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博昨晚落幕,今天開始為期6天的感恩週,30萬張入園券,發給志工和市府員工等,有民眾想買票逛花博,卻被擋在門外,就連園內的夢想館也是大排長龍,甚至爆發衝突,網路上也開始有人販賣花博票券,至於要如何分辨真假,只能靠流水編號。

民眾VS.工作人員:「歡迎,歡迎!」

民眾興沖沖跑進園內,花博閉幕後,開始為期6天的感恩週,要有「入園券」才能入場,但還是有不知情的民眾被擋在門外。工作人員:「花博25日就結束囉,你們入園券不夠。」民眾VS.工作人員:「好吧,沒關係。」

主辦單位發出30萬張入園券,大部分是志工、市府員工能拿到,限單日使用,但網路上也開始有票券流竄,至於要如何分辨真假,只能靠這流水編號。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:「不要去買來路不明的票,因為買這些票,基本上是犯法,或是有相當高風險的行為。」

這些志工當中,還有罹患癌症末期的葉先生,歷經7次化療,被病魔糾纏,卻還是堅持繼續當志工。花博志工葉先生:「得到癌症2年後的時間,是生不如死,剛好花博有這樣的一個機緣,而且又可以參加志工選拔,又被選上,所以我覺得,這是我精彩人生後半段。」

雖然入園人數比往常少,但夢想館依然大排長龍,看來民眾若想自保,也只能張大眼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8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