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透支買樂透彩? 平台刷卡付費惹議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1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買樂透彩,提供刷卡,不怕彩迷以小搏大嗎?有網站平台經營代購樂透彩券,其中,會員透過線上刷卡購買點數,被質疑,這樣會不會誘使彩迷透支購買樂透彩,業者反駁,以信用卡線上購買點數,是提供線上結帳,會員不用奔波購買彩券,同時能在任何地方下注,網站公司接單之後,會派人親自到彩券行買彩券,沒有賭博疑慮,財政部目前也沒有開放刷卡下注,彩券行業者則擔心,大家都透過網站下單,上門的客人可能變少。

點開網站,拿出信用卡,輸入卡號、認證碼,就能在網站下注買樂透彩,買彩券的新形態,彩券行業者沒聽說過。彩券行業者:「來投注站買,還是會比較有保障一點吧,沒有開放就沒有用刷卡的啊。」

刷信用卡買樂透,可能造成透支購買,連彩券行都張貼海報希望彩迷量力而為,網站業者認為,誤會、誤會,會員刷卡是在網站平台買點數,選號下注,網路公司會有專門的人親自到彩券行買樂透,會員刷卡,買的是服務。

MY樂透業務部主任張靜怡:「只是他自己還是要量力而為,不要在購買點數的時候,像是發了狂,一次購買太多。」

購買樂透彩的網站平台聲稱,成立2年以來,會員透過網站下單,累計中獎金額已經200多萬。實體店面則認為,如果大家都習慣網站買樂透,恐怕會減少上門來客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透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35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