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踢爆交控員看漫畫 投訴人反遭開除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0 13:06

還記得在上星期一名侯姓男子向平面媒體踢爆,值班交控員在上班時間看漫畫、滑手機,沒想到17日事件見報,隔一天,這名侯姓男子星期五下班前,被主管告知要開除他,還暗示是八卦山隧道行控中心施壓,侯姓男子不滿,但交控中心則表示,並無施壓一事。

該是上班時間,交控員卻沒有執行監看工作,還在看漫畫、玩手機,侯姓男子拍下八卦山隧道行控中心離譜的這一幕,沒想到卻因此讓他丟了工作。

4月15日洽公時,發現值勤交控員看漫畫,拍下來投訴平面媒體,4月17日見報,但隔天4月18日星期五下班前,主管就說要炒他魷魚,心裡頭難受,向勞工局申訴,原因就在於當時,主管暗示他,會開除是因為行控中心施壓。

員林工務段段長陳舜賢:「沒有,絕對沒有,我們做錯事,我們還去追究人家說,你檢舉我的人,我們做錯事,我們還是找人家麻煩,不會去自找麻煩。」

行控中心否認有施壓一事,並在官方網站上發出聲明;而當時拍下投訴畫面的侯姓男子不願出面再說,就怕影響自己的生活。

原本因為正義感,踢爆交控員上班時間看漫畫,儘管交控中心說和他們無關,但丟工作的時間點實在有點太湊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16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