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uso經典家人語錄 5天內點閱破30萬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8 11:30

相信很多人,都有以前住在家裡,被爸爸媽媽嘮叨的回憶,現在網路上出現一則「家人的經典語錄」影音,內容描寫平日家庭生活常出現的溝通內容,一po上網,立刻引發鄉民討論,短短5天時間,點閱率就已經突破30萬人次。

《家人的經典語錄》:「妹妹啊,碗筷準備一下吃飯囉。」

中午時間一到,這句話非常耳熟。《家人的經典語錄》:「現在是怎樣,要我進去請你們是不是,不吃喔,不吃是要當仙喔。」

準備好要吃飯,接下來這對話也很經典。《家人的經典語錄》:「你來囉,先去叫爸爸吃飯,快點,爸、吃飯囉,要你做一件事情,這麼不甘不願。」

年輕時期,老愛往外跑,就怕的就是遇到父母,問東問西。《家人的經典語錄》:「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,新聞說會下雨你要去哪,外面車這麼多你要去哪,外面這麼冷你要去哪。」

不只問去哪,連打扮也會成為箭靶。《家人的經典語錄》:「你綁這什麼,綁這一支,整天只知道玩,你是有沒有在唸書啊。」

句句經典,句句點出少年回憶,網路上有人,發揮創意,自己演出情境劇,將從小到大常常聽到的家庭語錄,拍攝成影片。《家人的經典語錄》:「你洗快一點啦,我要廁所啦,媽、妹妹啊,洗快一點啦,你是掉進馬桶裡喔。」

網友紛紛表示,根本就是自己家庭的寫照,短短5天的時間,點閱率已經突破30萬人,用拍影片的輕鬆方式kuso,創意十足,也喚起不少人的少年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00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