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放大鏡」項鍊、檯燈夯 3C禮品媽媽也愛!

記者 王博麟 宋襄儀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4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母親節要到了,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了嗎?以往很多人都是送蛋糕、化妝品,其實,越來越多媽媽也會跟流行,像最新流行的平板電腦、操作簡單的數位相機都很熱賣,另外,還有業者把放大鏡結合項鍊,雖然價格不便宜,業績卻也號稱成長3成。

不管是圓的,還是水滴狀項鍊,個個晶瑩剔透,像這款還鑲紅寶石,邊框純銀打造,但別以為它只是一般項鍊。店員:「說明書字真的很小,我可以直接這樣拿起來(看),或者是說我把它打開,然後這樣子看。」記者:「像眼鏡?」店員:「對,然後它(放大)效果是更好、更清楚。」

原來這bling bling的水晶片,是光學玻璃,就像一般的老花眼鏡,看報紙,字體瞬間放大3倍,業者把它和項鍊結合。民眾:「清楚,非常清楚。」

不只項鍊有放大效果,也有檯燈加裝了放大鏡,甚至特製放大鏡指甲剪,都是專為長輩設計的「放大」產品,母親節賣得特別好,但媽媽們可不一定每個都老花眼。賣場店員:「它是做雙螢幕的,比較適合自拍。」

年輕媽媽也懂得自拍,雙螢幕數位相機很熱銷,螢幕號稱最大3.5吋,完全觸控式,簡單好操作,業者號稱平均10個人尋問,就有7位買回家,甚至平板電腦,別以為婆婆媽媽,不懂得跟流行。民眾:「免費當然是不錯啊,放在客廳,不用買太大的電腦,然後很時髦。」

挑母親節禮物,業者發現不是只有保養品、蛋糕賣得好,媽媽們或許也想來點不一樣的,重點是心意最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60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