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媽咪用餐送好料」 熱食抗5月淡季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4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餐飲業要搶母親節商機,單純「下折扣」似乎不夠看了!有燒肉業者,把一鍋要價將近700元的「綠茶藥膳鍋」,當成贈品,只要民眾帶媽媽來用餐,就免費送上桌,就連火鍋店,也扣緊「5」這個關鍵字,陪媽媽吃火鍋,就送一盤特選豬五花,要把天氣變熱的5月份,從「消費淡季」變旺季。

綠茶湯底熬藥膳,再加番茄,顏色看起來,有點奇怪,但這可是燒肉店,搶攻母親節商機的秘密武器!民眾:「(顏色)很像巫婆煮給白雪公主,喝了以後昏倒的那個湯,就是有抹茶味又有雞肉味,又有藥燉味,超香的。」

獨特口感,可以免費喝,如果帶媽媽來吃燒肉,就送一鍋,揪到4人一起吃也會送,業者號稱「綠茶紅茄藥膳雞」,可以養身解油膩,還能讓5月份的淡季不淡。燒肉業者王冠傑:「(抹茶火鍋)可以酸鹼中和,可以帶動(燒肉)1成5的業績。」

火鍋店衝業績,扣緊「5」這個關鍵字,不像一般店家在母親節單純下折扣,業者把這一盤價值200多元的特選豬五花,當成把溫馨5月的贈品,帶媽媽同享美味就送你吃!日式火鍋店人員:「母親節快樂!送你一份豬五花!」

即將進入5月份,天氣也越來越熱,賣熱食的,怕客人不上門,力推母親節好康,企圖保住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04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