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立下有溫馨!警抱受傷童 奔3樓應考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8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因為服貿議題,警方和學生的關係緊繃,但警民還是有溫馨的一面!苗栗一名小五男童,因為腳骨折,以單腳跳行方式上學,途中體力不支向警方求救,員警載他到學校,還抱著將近40公斤的男童,爬上3樓,及時趕上考試。

警方:「小心喔!」

男警一把抱起小男童,走上樓梯,其他學生好奇發問,警察來學校幹什麼?警方:「因為他不能走,我們幫忙,要不然你們這邊沒有電梯。」

原來是男童腳受傷,員警從1樓抱上3樓,順利將他送進教室考試,男童五年級、體重接近40公斤,員警任務完成,才意識到,「雙手好像有點抖」。小五男童:「謝謝警察叔叔,讓我來的及考試。」

小男童因為右腳骨折,拿雨傘當支撐,以單腳跳行方式到學校,但跳到一半太累,阿嬤無力背他,只好向附近派出所求救。員警蔡清隆:「跳躍的動作到派出所,想說盡一點自己的小力量,看能不能改善一下警民的關係。」

員警幫忙抱孩子進校園,心裡還想著,最近服貿事件,「警察到學校可能會嚇到小朋友」,沿途不斷喊「是為民服務喔!」,因為學運,警方和學生關係緊繃,但遠離是非,在其他角落,人民保母依舊扮演保護民眾的角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溫馨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500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