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爭現場自拍影片 台學生向國際求援


發佈時間:2014/03/24 22:15

反服貿抗議越演越烈,學生全程紀錄,佔領立法院衝突過程,把自拍的影片放上網路,希望能引起國際關注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iReport網站上,目前已經有超過400支影片,而發起佔領活動的組織,也特別製作了英文發音的影片,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,讓全世界了解他們的訴求。

大批警力全副武裝,一個接著一個,拉起坐在地上的學生,反服貿抗議演變成衝突,學生自拍影片上傳到國外網站,斗大的英文標題,寫著「學生在馬政權下濺血」,向國際社會尋求認同,佔領行政院活動,學生全程紀錄,美國CNN iReport專區,目前為止已經上傳超過400支影片。

服貿報導影片:「江宜樺院長剛剛離開立法院,根據他稍早的演說,他說行政院沒有退回兩岸服貿協議的打算。」

之前曾經在立法院,連線議場狀況的女學生,再度以流利英文,說明抗議群眾的訴求。服貿報導影片:「上面寫著當獨裁變成了事實,革命就是人們必須要做的責任。」

發起佔領活動的黑色島國陣線聯盟,也自製了一段專屬影片。服貿報導影片:「我是台灣人,我很年輕,我的國家也是,這裡的民主更年輕。」

他們以年輕世代的角度出發,影片的靈感,是來自幾個月前的「我是烏克蘭人」。烏克蘭民眾:「現在我懇請大家幫幫我們!」

金法碧眼的美女,哽咽訴說國家面臨的危機,這一次主角換成台灣。服貿報導影片:「這個協議會影響上百萬台灣人的,工作機會和日常生活,台灣正面臨了歷史危機。」

只要一支簡單的手機,就可以把自己的心聲傳到全世界,反服貿的年輕人,正善用這項傳播科技。服貿報導影片:「不管你是誰,在哪個城市或國家,我衷心地希望,你可以把這個消息傳播到全世界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#網路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29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