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藝術節 184場演出陣容堅強

記者 鄭惠心 / 攝影 林志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9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續3年舉辦的台南藝術節,將於4月登場,2個多月的藝術饗宴,邀請10個國家59個團體演出,其中「國王歌手」將在一級古蹟億載金城戶外表演,令人期待。

風靡樂壇40年的國王歌手,以擬聲,口技挑戰人聲最極限,實現音樂無國界的理想,6位成員和聲精準,嗓音優美,今年5月,他們將在台南藝術節,古蹟億載金城,再度帶來精彩表演。

環球音樂古典部總監傅慶良:「在合唱的部分,可以聽到很多,讓大家覺得驚訝的部分,其中我想最特別的是,他們今年還會帶來台語民謠,還有國語歌曲演唱。」

為期2個半月的「台灣藝術節」,由西城故事電影交響音樂會揭開序幕,還有享譽國際的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,世紀舞蹈大師馬克、莫里斯等,

台南市長賴清德:「我們提供的表演場所,不僅僅是封閉的文化中心空間,我們也會邀請他們到綠草如茵的空間,像是南瀛綠都心,或是一級古蹟億載金城。」

除了台灣在地團體,總共有10個國家、59個團隊參與,184場演出,最在地、最文學也最國際的台南藝術節,精彩節目,邀請大家一起感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藝術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980

0.2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