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悠遊卡自動加值非萬能 沒網路無法用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8 13:00

不少人選用悠遊聯名卡,為了就是在悠遊卡餘額不足時,可以自動加值,不過有民眾曾經發生在停車場,用悠遊聯名卡繳費時,卻因為餘額不足而出不去,只能再到人工繳費區補繳,另外像是公車,因為是移動式的,所以網路不穩,所以也無法使用悠遊卡加值,讓民眾都說不方便。

帶著悠遊卡,走到哪都方便。記者陳佳雯:「民眾選用悠遊聯名卡,為的就是自動加值的功能,不過在便利商店、高鐵、捷運都可以使用,不過在某些停車場,或是公車可能沒辦法。」

台北市第一殯儀館的停車場,就曾發生民眾無法使用悠遊聯名卡加值的狀況。停車場管理員:「因為現在網路還沒牽好。」

另外最讓民眾困擾的就是搭公車,只要餘額不足,就無法自動加值。民眾:「剩下的錢不夠的時候,搭到兩段式公車,身上萬一沒銅板,我曾經投過100元。」

民眾:「到一個地方要用沒辦法用,有的又可以用,希望它可以改善。」

民眾:「不能加值,如果不方便,我就不會使用。」

原來要能夠使用聯名卡自動加值,必須具備「網路連線」的功能,正因為有的停車場還沒採用電腦化,加上公車總是不斷移動地點,因此網路連線並不穩,目前悠遊卡公司正在研究克服「移動」障礙的問題,一旦解決,走到哪「巄a通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悠遊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08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