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萬鑽飾險飛! 宅配驚喜包裹遭誤領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王經綸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3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真的是遲來的驚喜!新北市一名長期在外經商的中年男子,上個月訂購了鑽飾,用宅配的方式寄送,想給妻子驚喜,沒想到到超商領取,卻領不到包裹,得知內容物價值10多萬元後,嚇得敢緊報警,警方到超商查詢過濾後,找到誤領的林小姐,通知她到警局,歸還這份遲來的驚喜。

派出所值班台擠滿人,裡面有宅配人員、超商店員,還有兩個林小姐,穿著紅色外套手拿安全帽的林小姐,接到警局通知,才知道在超商誤領了別人包裹,拿著東西到警局,交給應該收件的林小姐,這丈夫要送她的遲來驚喜,才終於收到。

超商宅配的包裝裡,還有牛皮紙袋,塑膠盒裡頭裝著的是價值10萬元的鑽飾,有墜子還有鍊子,甚至還附上保證書,長期在外經商的一名男子,突發奇想要給妻子驚喜,上個月訂了這款鑽飾,用宅配方式寄送,沒想到最後出了點差錯。

超商店員:「他名字也寫得不是很清楚,我們也有詢問他,那件是不是他的,他也說是,所以我們才給他的。」

領不到包裹的林小姐,報警處理,警方到超商查出當天有六件林小姐的包裹,過濾後終於找到誤領的當事人。新北市三重秘書室主任王文生:「他領了就走,回家完全沒拆封,當警方通知她的時候,她才知道裡面是10萬元的鑽戒。」

嚇得趕緊把包裹還給收件人,這價值10萬的鑽戒,丈夫給的驚喜,還真的嚇了林小姐好大一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宅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61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