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個月賣贏一整年 刮刮樂買氣夯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14:31

過年期間,小試身手,衝出刮刮樂買氣,因為不用等,馬上刮,就知道有沒有中獎,吸引不少彩迷,根據台彩統計,今年光是1到2月,刮刮樂的批售金額,就有354億,不只比起前年度一整年353億還多,換算下來,平均1秒就賣掉近7千元,顯示買氣超熱,倒是電腦型彩券,因為買完之後,還得等著對獎,相較之下買氣就能這麼熱。

從過年刮到開工,還有人禮拜天起個大早,掏出千元鈔,一刮就是一整疊。民眾:「(喜歡)刮刮樂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呀?」民眾:「感覺吧。」記者:「是因為隨刮就知道有沒有中獎。」民眾:「對呀。」記者:「這樣有玩了10幾張了吧。」民眾:「不只啦。」

有沒有中獎,不用等,刮出來就知道,吸引彩迷衝出買氣,刮刮樂版本也不斷更新,情人節後再推出2款2百元的刮刮樂,外觀設計金光閃閃,號稱中獎率有6成。

台灣彩券統計,光是今年1到2月,刮刮樂的批售金額就有354億,比起前年101年一整個年度353億還要多,換算下來,今年度刮刮樂買氣平均每1秒就賣掉7千元。

彩券行業者黃有忠:「年輕人比較流行馬上刮馬上對獎,電腦型彩券是買了以後等對獎,刮刮樂是馬上刮馬上對獎。」

相較之下,電腦型彩券買氣似乎顯得冷清,今年前1到2月賣不到刮刮樂的一半,不過,台彩表示,今年和去年1、2月同期,其實只差了8千萬,同樣加碼,只是頭獎開出的頻率比較高。

記者:「大概多久會買一次彩券?」民眾:「我每一期都買,對彩券比較刺激。」

彩券頭獎累積金額,比起刮刮樂高,還是一大誘因,連槓19期的威力彩,頭獎獎金上看15億,也讓業者樂觀看待,買氣加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刮刮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21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