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萌耍可愛爆紅 流浪貓升格貓店長

記者 何宜信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6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墾丁有一隻流浪貓,現在變成店內的招財貓,一位超商店長,看到一隻流浪貓相當可憐,因此準備食物,讓牠飽餐一頓,沒想到這隻貓咪天天跑來門口站崗,一年多來不但沒缺席,還不吵不鬧,乖乖坐在門口,擺出各種可愛的表情動作,讓不少遊客看到,特地停下腳步跟牠合照,消息傳出,有不少人到墾丁會特地來看這隻貓店長,意外讓超商業績成長近一成。

不管是縮著身子,露出無辜眼神,還是伸懶腰表情放空,或著坐在門口瞇眼打盹,小貓咪可愛的模樣,都讓不少遊客特地停下腳步搶著跟她拍照,不過一年多前,它只是一隻沒人養的流浪貓。

遊客:「貓咪天天在這裡,都是遊客跟牠合照,幾乎小姐來就是要跟牠合照,滿可愛的,很多人都在買點心餵牠。」

被叫做喵喵的小貓咪,之前流浪到墾丁這間超商門口,店長好心讓牠飽餐一頓,沒想到喵喵從此天天固定來這裡報到,不但店員搶著跟牠合照,還準備了蝴蝶結幫牠打扮,可愛耍萌的模樣,意外成了超商的貓店長,還帶動近一成商機。

記者:「牠繫著蝴蝶結是怎麼來的?」超商店員:「就是覺得牠可愛,大家幫牠買的。」

喵喵固定白天到超商站崗,傍晚才會離開,一年多400多個日子,從沒有缺席,不少人衝著牠,到墾丁玩會順便到超商報到,尤其意外成了當地的特殊景點,也成了台版貓的報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4479

0.5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