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推櫻花節… 新社「櫻木花道」花多凋謝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7 18:55

賞櫻不用去日本!由於日本櫻花季,遲到一星期,就在此時,台中有五個賞櫻熱門景點,市府大力推銷,官方有的主辦、有的協辦,主要負責接駁車和交通管制,其中台中新社「櫻花季」前天開幕,宣稱為期10天,新社區公所旁上千株櫻花迎賓,由於今年花開的早,不少遊客今天去賞花,看到花已經凋謝的差不多,覺得超掃興。

新社,從市區到山區,路旁種植上萬株櫻花,新社賞櫻必遊的「櫻木花道」,櫻花花瓣有的變黑,有的像洩了氣,垂頭、枯萎,凋謝的差不多,讓衝著櫻花季,專程來「櫻花城」賞花的遊客,好掃興。遊客:「來的時候,跟想像中有落差。」

2月15日,櫻花季才在「櫻木花道」熱鬧開幕,活動為期到2月23日,才隔了沒2、3天,櫻花幾乎都掉光光,櫻花季行程,是新社區公所安排的,市府觀光局協辦,負責宣傳,明知今年櫻花開的早,活動時間卻訂的死死的,櫻花季,遊客賞到的,不是嬌艷綻放的,而是枯萎的櫻花。

新社區長徐照山:「早在半年前,就已經在開始,開籌備會規劃。」

賞櫻花成為全民運動,台中,哪裡櫻花開的美?台中市府就以官方身分,主辦或協辦,有的出錢宣傳,有的蓋廁所,市府主要負責接駁車和交通管制,大坑濁水巷可賞5千株八重櫻,號稱全台最美的泰安派出所,可賞八重櫻和山櫻花,到新社櫻木花道,2萬株的山櫻花、八重櫻、富士櫻、牡丹櫻,盛開時爭奇鬥豔,烏日溪尾村一次可賞八種櫻,武陵農場有兩萬株的山櫻花,八重櫻、霧社櫻,競相綻放。

遊客:「來看櫻花的,買一些香菇的製品。」

新社賞完櫻花,附近逛逛走走,一整排香菇街的招牌,全部換新,更亮更吸睛,市府觀光局原本預估,今年櫻花季,能夠吸引16萬人次,商機超過1千萬,賣酥炸香菇、、烤香菇的店家直言,往年過年和花期分開,生意分兩波,今年過年和花期,幾乎重疊,經濟效益縮短,加上櫻花不賞臉,以垂頭喪氣見人,新社櫻花季有點漏氣,但武陵、泰安、大坑、烏日,其他五個賞櫻景點,市府粗估,可以創造3億的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67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