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後轉職! 統聯6萬、火鍋店5萬搶人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5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今天就有一場大型的就業博覽會,有59間廠商,釋出約2千個職缺,有許多知名連鎖服務業也來徵才,由於這次有不少4、5萬元的儲備幹部職缺,還有客運公司開出司機最高6萬元薪資,讓不少想要年後想要轉職的民眾一早就前往面試。

活動中心一早擠滿民眾,他們全都是希望在過年後,找個好工作。應徵民眾:「有大車經驗。」客運員工:「你開幾噸的?」

客運公司應徵,高雄台北的客運司機,最高近6萬元薪資,就算市區公車也有3萬5以上,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拿得到這份工作。

客運員工:「公車改民營化後,我們接了16條路線,所以我們的名額又增加了。」

另外連鎖美妝業者,也開出儲備幹部3萬5的薪資,而連鎖火鍋店更開出店經理5萬元,店長4萬5的誘人條件。火鍋店面試人員:「上面你看到的薪資,全部不包含紅利的部分,所以其實店鋪還是有紅利,海外的市場目前都在積極布局當中。」

高雄今年的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,就是看準年後轉職潮湧現,吸引了近60間廠商參與,開出2千個職缺,雖然仍以服務業製造業為主,不過有不少是儲備幹部缺額,讓民眾相當心動。應徵民眾:「看到儲備幹部的職缺,想說來應徵看看。」

應徵民眾:「可以接受,南部的話差不多這樣。」

會讓求職民眾滿意,是因為參與廠商沒有派遣公司,平均薪資也來到2萬6左右,不過能不能順利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工作,還是得看求職民眾,自己有多少能耐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就業博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1033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