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迪熊「穿制服」攬客! 麥當勞叔暫退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0 19:23

萌商機,連速食業都來摻一腳,全球連鎖的速食店,麥當勞叔叔鮮黃色制服,首度穿在泰迪熊身上,進軍門市攬客,和麥當勞叔叔搶飯碗,不少民眾看了,都停下腳步拍照,全台灣400多家門市,只有3個門市有熊出沒,走隱藏版路線,靠「可愛」行銷,吸引話題。

白臉、紅鼻子,穿著黃色連身衣,這一位好像有點眼熟耶。民眾:「麥當勞叔叔。」

民眾:「麥當勞叔叔。」

香港遊客:「麥當勞的呀!」

香港遊客一眼就認出,麥當勞叔叔變成熊,還有名字叫做麥麥熊,最大識別是身上的制服,不只POSE親切,還很會卡位,站在門市最前方,路過民眾人人搶拍,硬是把麥當勞叔叔擠到第二線,燈光打下去,看起來有點「稀微」。

正宮、Q版比一比,麥麥熊身高153公分,麥當勞叔叔的紅頭髮,套在熊熊身上變耳朵,紅鼻子、條紋衣,一模一樣,體型上的最大差別,是麥當勞叔叔的腰身,配合熊熊可愛形象,肚子硬是胖了一大圈。民眾:「公仔版的比較可愛,比較親切,看到這隻熊會想吃冰淇淋,對對對,因為它胖胖的。」

民眾:「(泰迪熊的)比較可愛。」

記者:「哪裡看起來比較不一樣?」民眾:「這個地方。」

「賣萌」搶客,不同門市,擺出來的POSE也不一樣,有的直挺挺,有的高舉右手,像SAY HI,擺在一塊看,動作還有連續性,全台灣414家門市,目前只有大台北地區三個分店,有「熊」出沒,搶麥當勞叔叔飯碗,做法在國外很少見。

當然粉絲也別緊張,麥當勞熊是原本台中展出的泰迪熊,年後悄悄來台北,展期只有1個月,不會威脅麥當勞叔叔地位,同樣是企業認養的泰迪熊,還有穿著蕾絲比基尼的內衣版,臉上塗著腮紅,很嬌羞,另外還有電信版,顏色很花俏,鎖定的就是泰迪熊可愛形象,藉由萌樣,攬客吸引民眾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麥當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482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