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方雲集廣告旗「刺」眼 大四生恐失明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徐崑山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4 19:12

被路旁的廣告旗杆砸中眼睛,男大生可能失明!新北市這名黃姓大四學生,一早出門買早餐, 放在騎樓上的連鎖水餃店八方雲集的廣告旗杆,突然倒下來,閃避不及,旗杆上的鐵絲直接刺進男大生左眼,當場痛到無法求救,坐在路旁,超過20分鐘,最後打電話給家人,才緊急送醫,醫生表示,左眼球破裂,恐怕有失明的可能。

黃姓男大生就像平常一樣出門買早餐,沒想到走在路上,紅色的廣告旗突然被風吹倒,鐵絲橫桿就直接刺到黃同學的左眼,痛得他摀住眼睛,也根本無法呼救。黃同學父親:「砸到眼睛的時候,當下他眼鏡掉下去,然後眼睛又痛,他撿眼鏡的時候,就沒辦法再站起來了。」

黃同學痛苦的坐在路邊,事後打給母親求救,趕緊送醫,醫生檢查,鐵絲刺到黑眼珠,左眼球破裂,紅腫充血,就怕之後感染,有失明危險。黃同學父親:「眼睛是靈魂之窗,萬一如果說真的、他真的張不開了,或是看不到東西了,那是一生之痛。」

爸爸心疼,因為大四的兒子,未來想當醫學檢驗師,眼睛受傷就怕夢想無法實現,而意外當時,黃同學一個人坐在店門外超過20分鐘,怎麼都沒有人上前幫忙。八方雲集張姓業者:「他是從這邊過,剛好可能風吹了一下,然後他就坐在這邊,等於他也沒有…,為什麼弟弟沒有喊我們一聲?後來有、我們也有出來,可是他也沒有聲音,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業者解釋店員剛好背對著門口,其他人也正準備開店才會沒有注意,一定會負責後續賠償,事後八方雲集也撤下所有廣告旗幟,以免放在路邊,變成傷人利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00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