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炮仗花公路、客家園區 免費景點塞爆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03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眾抓住連假尾巴,全家大小一起出遊,但是不一定要花錢,才能玩得盡興,苗栗銅鑼鄉就有幾個免費景點,像是炮仗花公路,道路旁盛開橘紅色花朵,像炮竹炸滿整片牆,還有客家園區,不用門票,一天就來了2萬人,但是停車位不夠,來參觀的民眾,只能把車停在外面馬路兩旁。

苗栗銅鑼的客家園區,參觀不用門票,吸引許多民眾前來,但找車位就成了問題,停車場全部客滿,進不去的,只能停在園區外面馬路兩旁,綿延將近4百公尺,而且現場沒有指揮交通,行人穿越馬路,要跟汽車擦身而過。民眾:「小心有車子有喔。」

園區裡,滿滿都是人,主辦單位統計,光是農曆初三,一天就來了2萬人,小朋友開心完古早童玩、踢建子,家長在一旁拍照,而最忙的就是裡面店家,一刻也閒不下來。

記者:「春節來多少人?」攤販老闆:「不知道、沒有算。」記者:「就一直做,一直做?」攤販老闆:「對、對、對。」記者:「生意比平常好幾成?」攤販老闆:「大概比平常多3倍。」

另一處不用買門票,也能賞花的景點,離園區不到2公里的炮仗花公路,橘黃色花朵盛開,一整排150公尺長,很壯觀,還有炮仗花隧道,民眾特地前來。民眾:「去年我們來看過,今年來看,好美、好美,真的是好美,太意外了。」

而不只有像火焰般的炮仗花,旁邊的客家大院,沿著步道兩旁種植櫻花,像是櫻花隧道,另外,數量沒那麼多的李樹,白色花朵在枝頭綻放,意外成為園區的新亮點,民眾年節走春,不一定要花錢買門票,也有不少免費的景點可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賞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83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