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董改行?周杰倫替身 返鄉賣起青草茶

記者 廖靖尹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31 13:10

周杰倫改行了嗎?有民眾發現,在台東茶飲店,有位長相酷似周董的男生在賣青草茶,原來店老闆大學時,真的當過周杰倫的替身拍廣告,而顧客衝著小周杰倫的外貌來光顧,紛紛要求合照紀念。

這個人好面熟,大明星周董不唱歌,改賣起茶飲了嗎?原來不是本尊,這位長相酷似周杰倫的男生叫做鄭威亞,就讀大學時當過周杰倫的替身拍廣告。

廣告片段:「杰倫,嘿,阿嬌,禮拜天有沒有空啊?有空、有空,當然有空啊,嘿,阿嬌。」

兩個人到底有多像,都是濃眉、單眼皮、微張露齒、薄唇,相似度極高。鄭威亞:「以前在學生時代常常有(被誤認),學生時代比較著重打扮,出社會以後就面對工作,就開始比較沒有在梳妝打理。」

鄭威亞和周董一樣,從小被單親媽媽拉拔長大,孝順的他,大學畢業決定返回台東,接下60年歷史的家族草藥店,立志將媽媽煮的青草茶發揚光大。

民眾:「常常從這邊路過,要去賣場的時候,都會覺得怎麼有周董的影子。」

不少民眾衝著小周杰倫的外貌前來光顧並要求合照,現在鄭威亞除了老家總店,去年10月在台東市又開了另一間旗艦店,希望更多人能喝得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明星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80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