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紅吱吱」百元新鈔吉利 最後1天搶換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陳宥翔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9 12:07

今天是小年夜,也是各大銀行春節前最後一個上班日,許多民眾趕在最後一天跑銀行換新鈔,就是為了過年包紅包討喜又吉利,換鈔尖峰就是中午時段,銀行換鈔人潮湧現,甚至有上班族為了換新鈔特地請假,為了舒緩換鈔人潮,七大提供換鈔服務的銀行,都將ATM提款機裝填好新鈔,讓民眾不用跑銀行就能領新鈔,不過想要百元鈔必須重複操作提款機好幾次,如果是跨行提款,手續費多次扣下來,恐怕並不划算。

換鈔民眾:「我要換百元鈔。」

過年換新鈔,動作要快!TVBS記者楊茜雯:「民眾換新鈔,現在最受歡迎的,還是非常吉利紅色的百元鈔,像這樣一整疊就有100張。」

除了紅色很喜氣,同樣金額,紅包還能包厚點。換鈔民眾:「如果說包100的話,看起來比較多,過年包個紅包,小孩子就換一些100元的。」

換新鈔,百元最搶手,因為銀行規定毎人一次最多只能換100張,想要更多,只能重覆排隊,另外,500元和1000元則是不限數量任你換,包括台銀、土銀、合庫、台汽銀、彰銀、華銀、一銀,7家銀行加上和郵局,全台共455各據點。

小年夜是換鈔最後一天,預計中午11點半到2點之間,換鈔人潮湧現,專櫃前一整排,穿襯衫、背著公事包跑來換鈔,甚至有人專程請假。換鈔民眾:「請一個小時的假,最後一天,再不換就來不及了。」

無法蹺班也沒關係,其實七大銀行ATM提款機,也早都裝填好新鈔。提款機:「敬請點收現鈔。」

領鈔還是有技巧,最多按900,保證吐出來的都是嶄新百元鈔,不過不是毎台atm都有新鈔,想多換,除了得多試幾台ATM,還得重覆同樣動作多領幾次,要是跨行提款要扣手續費,恐怕就不划算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鈔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86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