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國隊長」跑出招牌 造景搭路跑宣傳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8 18:53

近年來全民瘋路跑,光是去年就有將近300場路跑,從殭屍、啤酒、太白粉,各式各樣的主題多到數不清,而現在就連漫畫英雄美國隊長也要搶搭路跑風潮,讓民眾提前體驗片中場景,因為電影中,隊長就喜歡跑。

電影「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」:「你星期六有要出去玩嗎?我合唱團團員都死了,所以,沒有。」

火拼現場,視覺效果很震撼,復仇者聯盟其中一員,美國隊長推出續集,這次還要和黑寡婦結盟,對抗昔日戰友。電影「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」:「你做的事是全人類的福祉。」

神盾局探員對抗反派角色,劇中這樣跑步的畫面,也要搬到台灣。記者劉佳佳:「這裡是馬場町紀念公園,1個多月後,這裡會變成電影場景,舉辦路跑。」

近年來全民瘋路跑,光是去年就有將近300場路跑,從殭屍、啤酒、太白粉,各式各樣的主題都來參一腳,這次路跑跟以往一樣,路程也是5公里,相較之下,同樣是搭電影潮,英雄路跑比起殭屍路跑,費用高出一些,多了電影票,還有正版授權週邊商品,像是盾牌卡套等等,沿路也會有攻擊站,還可能會有浩克跑出來,結合台灣現在最夯的路跑,讓民眾提前體驗。

反觀在復仇者聯盟其他成員的電影,上檔時很少有這樣的造勢活動,很明顯感受,片商就是希望能替美國隊長衝票房。民眾:「贈品蠻超值的,這應該也算是一種(噱頭),安排在電影上映之前。」

片商:「美國隊長在電影裡面,他真的是一直在跑步健身。」

看到美國隊長跑跑跑,片商腦筋動得快,電影宣傳首度搭路跑,限制12000人參加,要是報名費先賣光,代表路跑族群的票房,至少1500萬,已經賺到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67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