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進台灣!美GAP試賣 英NEXT網賣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6 18:48

美國休閒服飾品牌「GAP」,今年3月進軍台灣,為了暖身,先在信義區,打造一間只有8坪大的室內空間,讓民眾試穿體驗,但如果喜歡的話,不能當場購買,只能上網選購,活動為期一個月;另外,英國服飾品牌「NEXT」,在台灣還沒有實體店面,為了試試水溫,提供網購「免運費」,國際知名成衣大廠,陸續進駐台灣,像是西班牙品牌「ZARA」、日本的「UNIQLO」,台灣成衣市場價格戰,也勢必越來越白熱化。

信義區百貨公司旁的廣場,這座藍色正方形的建築物很突兀,也是美國服飾品牌「GAP」進軍台灣的前哨站,未來1個月,民眾可以在這裡試穿,但還不能馬上帶回家。

TVBS記者王百櫻:「在試穿完之後,確認SIZE正確,這時候還不能立刻帶走,得上網選購。」

這個8坪大的空間,有2間更衣室,共有30款牛仔服飾,開放體驗1個月,至於正式店面,還在裝修,預計3月份才會跟消費者見面。民眾:「就先試穿還OK的話,就可以上網買,還滿方便的啊。」民眾:「還需要那(網購)程序,不能直接方便的買,就還是會想要等到(實體店面)開再去買。」

英國服飾品牌「NEXT」在台灣沒有實體店面,但為了搶台灣熱錢,透過網路銷售,主打「免運費」來吸引台灣顧客,也像是在台灣試試水溫,因為近年來,平價服飾正夯,過去出國才能買到的知名品牌流行成衣,陸續進駐台灣,吸引人潮。

像是西班牙時裝巨頭「ZARA」,在國內銷售排名第一,還曾被美國媒體,形容是「西班牙的成功故事」,在全球就有1237間分店;另外,「UNIQLO」是日本最大的國民服飾,更是全球五大平價服裝品牌之一,這回來自美國的「GAP」也嗅到這股熱錢,先祭出「試穿體驗」,也讓台灣市場競爭更白熱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A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72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