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4拍婚紗!新興景點多 鄉村變片場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3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2013年尾到2014年,諧音取名愛你一生一世,著實讓飯店業者笑開懷,因為飯店婚宴的訂桌,一整年幾乎都被訂滿,這個現象在南部有一些新興的婚紗景點更是明顯,像有些業者把大片荒地打造成片場,有水中教堂、希臘風花海、水中鋼琴等等,讓新人在同一個地方可以拍到多個不同場景,而光是一個片場,一個月就有600對的新人來取景,在台南,斥資20億蓋的新奇美博物館,外觀就像是白宮,也讓不少新人趨之若鶩。

攝影師:「來,老公來,回頭看老婆。」

洋溢著幸福笑容的新嫁娘,站在一片浪漫花海中,和新郎親密拍婚紗,這一片占地將近1萬坪的婚紗片場,將近5座足球場,在大樹山區過去這裡是玉荷包果園,這一位吳先生原本就是婚紗攝影,花了5百萬整地,自己設計打造這個片場,所有的場景都是經過精心設計。

像是這個水中教堂高5米深7米,呈現的視覺效果最好,又像是這個水中鋼琴,離岸邊高度落差約1米多,拍出來的照片最有美感,斥資20億這外號白宮的新奇美博物館,也是新興的婚紗景點。

記者何正鳳:「新奇美博物館雖然還沒有完全正式完工,不過由於它羅馬式的雄偉建築,吸引了不少人來這裡拍照。」

不只是婚紗,還有學生來拍畢業照,民眾拿著畫筆在寫生,這一塊地本來是台糖的閒置土地,現在搖身一變成為雄偉的建築。

攝影師:「來,笑一個。」

從民國99年100年到2013、2014諧音都是好兆頭,大型婚紗片場因應這些年的結婚潮,越蓋越多,像是仁武這一間過去是荒地,現在也是變成2萬坪花了2千萬打造的異國風場景,除了婚紗還有外拍團甚至是個人沙龍來取景,一個月最多有6百對新人營業額就有120萬,今年上半年的婚宴好日子,很多知名的飯店都已經訂滿,今年2014愛你一世太熱門,飯店業者預估業績會比去年成長3成以上和結婚有關的行業,今年還會繼續旺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663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