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、量販夾擊 迪化街年貨提前拉買氣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23

迪化街年貨大街即將在週六展開,不過碰上景氣沒回春又有其他年貨大街夾擊,迪化街年貨大街倍受挑戰,攤商特別提前一週,希望拉長戰線,500攤,民眾可以一次買齊並且打出批發價,希望用價格優勢吸引人潮,像是開心果、魚翅、堅果類等,都聲稱比其他通路便宜2-3成,而且比起網路看得到、摸得到還能試吃,還把網路通路也拉來設攤,商圈也引進不少文創產業,希望吸引年輕人,年齡層通吃拉抬買氣。

架棚、設攤、徵工讀生,迪化街年貨大街倒數,攤商緊鑼密鼓準備,因為今年有場硬仗要打,網路、量販甚至世貿都推年貨大街,讓老牌迪化街備受挑戰,就怕人潮分散,攤商逆襲。

記者:「備貨量大概會增加多少?」迪化街店家:「1成到2成。」

備貨量增,往年都約14天時間,今年11日到小年夜,整整19天,戰線拉長,希望拉抬買氣,再來就是打價格戰,強調批發價。

攤商先行查價透露,像是開心果,迪化街一斤約300元,網路、量販通路約470元,堅果類瓜子則是一斤110-120元,年貨展約130元,平均比其他通路便宜2-3成,魚翅價格今年更是下滑4成,約2600-3200元上下。

除了傳統南北貨、餅乾糖果,民眾看得到摸得到,享受採買樂趣,咖啡香加上手工飾品,文創產業進駐,吸引年輕人前往。

民眾:「比較適合年輕人來逛,就不會說都是長輩,然後來挑一些年貨這樣子,店家比較多,比較密集。」

除了新玩意,迪化街年貨大街邁入第18年,歷史悠久,打出最有年味,去年湧入99萬人次,今年延長展期,希望各年齡層大小通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化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2403

0.3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