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站喝飲料! 夜市攤位搞怪引人潮

記者 蕭涵 杜蘊潔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8 17:07

金鑽夜市人潮不如往常,就有許多攤位靠創意攬客,不只把小吃口味創新,連硬體設備攤位也要耍花招,像是在金鑽夜市有家飲料店,乍看還以為是加油站進駐,飲料還用自己開模設計的機油瓶來裝,而客人如果點98無鉛就是點草莓牛奶,點95無鉛就是咖啡,而在凱旋夜市也有家飲料攤,把飲料瓶上裝碗公,碗公裡可以裝爆米花,讓客人可以左手拿飲料,右手就可以抓爆米花來吃!

店老闆忙著調製飲料,但看看旁邊老闆娘竟然把喝的裝進機油瓶,飲料還能喝嗎?金鑽夜市飲料店業者:「這個瓶子的部分,外面可能找不到啦,自己開的模。」

原來這是一家以加油站為創意發想的飲料店,不僅「扛棒」長得像,攤位上還有加油槍,讓小朋友看了超好奇,忍不住東摸摸西摸摸,飲料也用汽油命名,92是可可、95咖啡,點98無鉛就是草莓牛奶,還可以混油,就是結合不同口味的飲料混搭著喝啦!金鑽夜市飲料店業者:「128號是哪一位呢?」

到飲料店喝汽油超跳TONE,果然把金鑽夜市的人潮全都聚集過來,而凱旋夜市裡這一攤飲料,同樣讓人眼睛一亮,寶特瓶裝滿奶茶沒扭上瓶蓋,卻是在上頭安裝了個小碗公,原來是用來盛裝爆米花,讓客人一隻手就能同時兼顧飲料和爆米花。

高雄金鑽夜市跟凱旋夜市,美味小吃多也相互較勁,比人氣前還得先拚誰家的好吃有創意,像金鑽夜市找來連鎖日本拉麵進駐,而凱旋則用迴轉壽司迎戰,金鑽夜市店名取得搞笑,挑戰限制級,而凱旋卻有讓人看了怕怕的奇特美食「炸蟋蟀」,各家攤位花招百出,因為有特色才能引人潮賺錢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86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