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格蘭人文攝影大師 捕捉瞬間感動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9 23:07

被譽為是當代最有影響力的攝影家艾略特歐維特,最近到台灣來展出他的攝影作品,這一次特別和酒商合作將蘇格蘭的瞬間美景,結合他特有的詼諧鏡頭呈現,讓攝影展多了一份不同風味。

乾淨的白色牆面掛著一幅幅攝影作品,照片主角有時大笑,有時又傳遞出些許落寞,這是被譽為當代最有影響力的生活攝影大師艾略特歐維特的作品,58幅作品裡依舊傳遞出他特有,濃厚的詼諧氣息。

主辦單位姚宜君:「捕捉到就是一個男性穿著蘇格蘭裙,是背對著往前方走去,另一位女性反而是穿著褲裝迎面而來,是有點想要是角色對調,宣示女性主權這樣的內容,去傳遞這樣的訊息。」

高齡已經85歲,戴著眼鏡的艾略特歐維特,這一次特別花了4個星期的時間捕捉愛丁堡和格拉斯高瞬間的美景,也和來自蘇格蘭的酒商跨界結合。主辦單位姚宜君:「畫面上有一隻海鷗,想要傳遞大海的感覺,搭配這一款酒款,其實味道、口感,我們找出像是帶有鹹味的威士忌。」

上一次來到台灣已經是20年前,重視瞬間觀察力,也期盼讓台灣民眾感受不同的生活美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533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