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月光尾牙停辦? 飯店澄清百桌未取消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7 20:09

偷排廢水遭到檢調及高雄市府「叮得滿頭包」的日月光,股價從9日的29.75元,跌到16日最低的25.75元,跌幅13%,直到董事長張虔生親自道歉後,隔天股價終於收在漲停板,回升到27.55元,不過張虔生道歉時說每年要捐1億,卻遭到民眾質疑不夠用來治水,也擔心犧牲股東權益,加上傳出可能取消高雄尾牙,更是讓員工人心惶惶,不過漢來飯店表示,日月光在1月中向他們訂100桌尾牙場,到現在未接獲取消的通知。

這是日月光高雄廠往年的尾牙盛況,不但主管粉墨豋場表演,董事長張虔生還會親自高歌一曲,不過傳出受到偷排廢水事件影響,可能會取消今年尾牙。TVBS記者何宜信:「高雄日月光尾牙席開100桌,要容納這麼多人,整個飯店9樓必須要全部打通,才能容納這麼多人。」

日月光原本下個月中旬,在5星級飯店席開百桌,每桌約1萬元,走的是總鋪師的古早味料理,業者表示沒有接獲取消電話,只是光K7廠就有5千多人,但100桌才容納1千多人,雖然日月光公關私下表示,尾牙由各單位自行決定,是否取消還要查證,不過仍不排除任何可能。

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(102.12.17):「(向社會表示)最深的歉意。」

除了尾牙爭議,張虔生16日親上火線滅火,還說要捐1億,也讓外界譁然,有網友懷疑,到底是個人捐錢,還是犧牲股東權益,也有人諷刺說,根本是假捐款真節稅。

倒是話說完隔天,股價出現反彈,原本事件爆發後,股價從29.75元一路下跌,16日股價更收在25.75元,直到張虔生開記者會隔天才出現漲停板,收在27.55元,似乎護盤有成。

外資圈盛傳,日月光近日頻頻找外資喝咖啡固樁,收到成效,只是從9日收盤到16日跌停價來算,6天跌幅高達13%,如果危機再無法有效止血,難保連外資還很難有信心繼續加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94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