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超載姐妹花」 100c.c.機車運貨卡卡上路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6 18:50

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每到週一就有許多服飾店業者前往批貨,有人騎機車,為了要把貨帶回店裡面,龍頭兩邊各掛了大包裹,腳踏板還有一大包,幾乎滿到胸口,騎在大馬路上險象環生,警方表示,如果超載,違反規定,可以開罰600元。

台北市基隆路上,一台輕型機車載滿貨物,踏板塞爆,雙腿夾緊,胸口再壓著,不然貨就掉到地上,車頭也利用2個後照鏡當掛勾,一大袋頂在車頭,而且不只一台,旁邊一輛一模一樣,2位看似好姊妹,等紅綠燈順便聊天。

TVBS記者林韋龍:「這對姊妹花到底從哪來?又要去哪裡呢?我們現在追蹤到了,台北市最大的成衣批發中心就是五分埔商圈,畫面您可以看到這邊到處很多女生、很多女孩,她們都是服飾店老闆娘,在這裡批一個星期的貨量,在這裡批一個星期的貨量準備要回店裡賣。」

實地到成衣批發中心,每個星期一都是這樣的盛況,周邊轎車全等著載貨,大家忙著搬貨,把車子塞爆。記者:「妳說妳們從哪裡來?」批貨業者彰化李小姐:「彰化。」記者:「這次買多少貨回去?」李小姐:「大概13吧。」記者:「多少?」李小姐:「13吧,13萬。」

中壢服飾業者:「我們從中壢來的,然後這次大概大概買了5萬元吧。」

批貨業者台中小卉:「我從台中。」記者:「一次要帶多少貨回去?」小卉:「一次大概一個禮拜的貨量。」

台中的小卉每個星期一都搭客運到五分埔批貨,眼光精準挑暢銷款式,手推車塞滿,手上還有一袋,還要繼續逛,外圍更扯,開車來的都是後車廂塞滿才離開,這些是大約一星期的量,他們說要保持每個星期來批貨,店裡款式一直換,生意才會旺,機車滿載搬衣服的場景在這裡也見怪不怪。

警方提醒,賺錢辛苦,搬貨也很累,超載貨物可以罰600元罰單,可別還沒賺錢,先吃紅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分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62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