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只愛麵飯」!潛艇堡機上餐 挨批縮水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12 13:30

華航為了降低浪費,往來台北-香港的航班,從這個月開始,只要碰到「非正餐時段」,不提供餐盒,改為潛艇堡,乘客懷疑業者省錢省過頭,華航說,這個時段距離正餐還有2個小時,餐盒常常原封不動被丟掉,今天已經改回原本的熱餐盒,事實上華人愛吃飯、麵的習慣,主導機上餐點,就連國泰航空,也捨棄香港航線供應多年的熱三明治,改成中華炒麵。

空姐:「請問您要用糖醋雞肉飯,還是海鮮義大利麵?」

用餐時間到,空姐送來飛機餐,以客為尊的華航,每一季更換新菜色,這個月卻被乘客抱怨,從香港飛回台北,拿到一個夾著冷肉片潛艇堡,而不是以往供應的熱餐盒,乘客懷疑,華航為了錢,餐點縮水,華航解釋,這個航班不在用餐時段,距離正餐還有2小時,已經改回豬里肌飯、豆豉雞柳飯。

民眾對飛機餐存有什麼期待?記者在機場大廳隨機抽問。搭機民眾:「太冰或者是太沒什麼味道,可能不太容易接受。」

搭機民眾:「要好吃跟豐富,不要就是太簡單。」

華航透露,被抱怨的這個航班廢餐率太高,乘客大多吃飽了,餐盒沒人吃就丟掉,反而變成浪費,香港飛台北只飛110分鐘,短航程供餐,各家做法不同,長榮全時段熱餐盒,理由是乘客大多喜愛中式餐點,這個現象國泰航空也有同感,從上個月開始,捨棄供應多年的熱三明治,改成炒麵、滷肉飯。

航程長短、供餐次數份量大不同,往香港、日本的飛機,大約20分鐘後會到安全高度,只送一餐沒有給點心,還是吃不飽,可以問問空姐有沒有多的餐盒,長程航班往巴黎要飛14小時,固定吃到三餐,包括份量大的正晚餐,還有點心麵包,降落前2個半小時再給一次早餐,搭飛機殺時間,就怕吃進嘴裡的沒有期待,還換來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#餐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25

0.1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