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山人壽封路施工? 信義威秀怒抗議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班馬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6 18:26

台北市目前最大的BOT案明天就要動工,市長郝龍斌還會親自主持動土典禮,但現在傳出合作的南山人壽為了施工方便,要將位在信義計畫區的的2塊基地部分路段封路3年,最快明天就會封路,但附近商家威秀和NEO19到今天才知道,他們認為南山人太「鴨霸」!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信義區最熱鬧的威秀和NEO19正後方,是台北市最大BOT案預定地,明天就要動工,不過現在傳出南山人壽為了施工方便,打算把松壽路20巷連結兩端基地這部分封路3年。」

鐵皮工地圍籬早就圈好,只差送公文就能封路,但注意到了嗎?這松壽路20巷一封,原本的單向道不就變死巷?根據了解,問了紓解交通,市府有意將松壽路20巷到松壽路這一截變成雙向道,只不過看看這道路寬,單向道就已經有點卡,路旁還有2個百貨商場的停車場出入口,要是真的成了雙向道,這樣好嗎?

民眾廖小姐:「非常的不方便,因為晚上的時候這2排會變成計程車排班,我們從商場出來都會被擋住。」

NEO19飯店業者陸念新:「今天才知道(要封路),對旅客進出會造成非常大的困擾。」

電影院業者張薇琳:「基於大家共同利益來講,我們是不會同意的。」

2側商家氣壞了,因為直到動工前一天開協調會才知道要封路,只是要是單向道不變,市府就打算把NEO19後方的松仁路121巷開放讓車輛通行,一路可以在連結松壽路20巷開出來,那原來的人行道就得全部打掉。

南山人壽副總左昭德:「我們也是不得不,只好說要暫時性的封路。」議員許淑華:「我問你啦,遊覽車不能進來,飯店要怎麼接生意?那就為了你的權益我3年都不能接生意,3年遊覽車都不進入這樣合理嗎?」

封路蓋房,南山人壽很堅持,一旁還有市府局處大陣仗幫忙緩頰,儘管建案完成,能帶動地方繁榮,但沒跟地方民眾協調就說要封路,說不過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封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016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