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舞版「看見台灣」 舞象山暮色、孔廟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24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最近有一系列影片,被稱為是「看見台灣」街舞版,一群街舞老師在台灣各景點大跳街舞,包括象山、信義區、高美溼地等景點,場景從都會區跳到孔廟或老房子,引起學生族群迴響,因此不少大學生現在也要加入,走跳全台各景點,利用跳街舞來傳達台灣的美。

在象山舞動身體,暮色襯托肢體剪影,這畫面充滿美,來到信義區繼續舞動,從古厝孔廟一路條到湖邊,「看見台灣」用鏡頭紀錄這一群街舞老師,則說要用身體跳出台灣美,尋找文化的根。

台灣街舞協會發起人施曠:「跟很多學生閒聊,都不知道台灣特色是什麼,後來學生就反問我們說,老師,那到底什麼是台灣文化,來找吧,我們去找找看台灣有什麼東西。」

街舞老師黑妹:「阿嬤就是原本就坐在旁邊看,突然看到攝影機,嚇一跳,拍到我了嗎,趕快衝走這樣子,我們後來就跟阿嬤說,阿嬤沒有關係,就是希望妳坐在那裡,因為我們想要就是把那個很傳統的那種氣氛拍進去。」

平常練習不停,在跳出台灣美系列影片影展獲獎後,這群街舞老師開始在網路上推動串聯,學生很捧場,走遍台灣東跳跳、西跳跳,短短幾個禮拜,已經收件20幾件,包括台大、清大、政大等學生,一起走走跳跳,希望藉著街舞,讓世界看見台灣真的好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街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34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