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6天假!國內旅遊夯 訂房9成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9 17:43

明年春節假日有六天的連假,已經有許多人開始規劃好行程,飯店業者也紛紛推出早鳥方案,想要來吸引遊客,以花東來說,訂房率都已經超過8成,想在春節規劃出遊,民眾可得加快腳步。

觀光局的廣告電影中,一名外國的背包客來到台東鹿野,躺在馬路上,閉起眼睛,聽聽蟲鳴、風聲及車子從頭頂急駛的聲音,也在純樸的小鎮中,與當地小孩子互動,體驗台灣人情味,也看到台灣的美。

明年農曆春節從1月30日到2月4日,總共有六天,比起去年的九天足足少了3天,再扣掉過年圍爐、回娘家,大家只剩初三、初四、初五可以安排假期,要規劃出國很難,乾脆安排國內旅遊。

到底要怎麼安排,以花東來說,花蓮海生館太魯閣峽谷最受觀光客喜愛,台東地區則是受到可以泡溫泉或者到綠島,許多飯店也已經推出早鳥方案,要來搶客了。

飯店業者:「去年比較比較起來,(今年)訂房率還是詢問度相當高,那目前訂房率已達8成。」

距離春節還有兩個半月,但現在飯店訂房卻是強強滾,花蓮訂房約8成,台東則是高達95%,另外宜蘭特色民宿,包下獨棟全家大小一塊玩的住宿方式,也深受喜愛,訂房率也有7、8成。

南臺灣擁有美麗海景的墾丁,不受冬天影響,依然有許多遊客前往,也可以看出火特別景觀,除夕的訂房率也高達9成,只剩除夕初一跟初五有房訂,其餘都是滿滿滿,看來明年春節要規劃出遊,民眾手腳得要快,六天的長假可要好好把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49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