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山盜食品技師證照登網 泰山:被動手腳

記者 辜士陞 蕭涵 / 攝影 徐克誠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4 19:21

衛福部的檢驗報告中,泰山的葡萄籽油被驗出含有銅葉綠素,現在也遭到民眾投訴,泰山未經過本人同意,就刊登自己食品技師證照,嘉義市一名游先生,去年8月在上網時,發現自己的食品技師證照,沒經過同意就被泰山刊登在電子報內,認為有被盜用的嫌疑,寄電子郵件向泰山反映過,但遲遲沒有得到回應,泰山方面則說,電子報是內部員工才能看到的,當初建檔也沒有這張照片,懷疑是外部人員加上去的,目前已經撤掉,了解當中。

牆壁上掛滿了一張張的獎狀,但其中游先生指的這張食品技師證照,泰山企業沒經過自己的同意就登在電子報上。食品技師游先生:「食品考核證照會出現在別的公司上面,這樣會感覺很錯愕,後來我用電子郵件、用臉書聯絡他們,可是後續的話還是沒有給我回應。」

原本是餐飲老闆的游先生,因為興趣,通過了食品技師考試,但去年8月在瀏覽衛福部的網站時,竟然發現自己的證照被刊登在泰山15期的電子報,嚇了一跳,認為觸犯肖像權,加上自己並不是泰山的員工,似乎有替泰山背書的意味,要求泰山撤掉證照。

泰山公關孫琳鳳:「那其實照片在我們的存檔資料夾裡面,並沒有這張照片,所以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網頁上面會使用這張照片,我們已經請資訊人員協助了解。」

泰山對於對於為何會用到游先生的證照,並未多做解釋,尤其最新的食藥署檢驗報告中,泰山的葡萄籽油也被驗出含銅葉綠素,也難怪游先生認為證照有被盜用嫌疑,同時要求撤掉技師證照,撇清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48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