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!帶著蛙鏡跑上街 台灣首場泡泡跑趴

記者 呂振成 / 攝影 郭為鵬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9 13:48

台中市今天有一場泡泡路跑活動,有參賽者帶著蛙鏡在滿天的泡泡下慢跑,現場像是一場大型的泡泡派對。主辦單位表示泡泡無毒無害,但現場還是可以發現有刺鼻的泡泡水味。

巨大的泡泡機下,漫天白色泡泡飄下,慢跑像要參加游泳比賽,參賽者帶蛙鏡上場,身上全是雪白泡沫,這亞洲第一場泡泡趴,新奇有趣把大人的童心都激發出來了。

泡泡路跑活動,爸爸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,小妹妹也全身埋在泡泡中拍照。參賽者:「好玩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有什麼特殊的地方?」參賽者:「有很多泡泡,泡泡可以舒發壓力。」

路跑完,現場還舉辦泡泡派對,舞者隨著DJ的音樂舞動,滿天都是泡泡,台下的參賽者也在泡泡中開心跳舞,不斷的把泡泡抹到同伴的臉上,之前的彩色路跑引發環保爭議,這次泡泡跑會不會毒害環境?主辦單位總經理王芸三:「已經送了SGS檢驗,希望大家都有機會來享受這個快樂,非常High的感覺。」

但現場還是瀰漫著刺鼻的消毒水味,泡泡水是否真的無毒無害?主辦單位表示經過SGS檢驗,大人小孩玩得高興,希望難得的健康活動不能再黑心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57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