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男赴澳肉廠打黑工 跌鍋爐燙傷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9 13:09

每年都有很多台灣人到澳洲打工遊學,僧多粥少下,工作機會也得用搶的,甚至有人不惜打黑工,沒有保險報稅也願意做,就有一名23歲台灣蕭姓男子,在澳洲前五大肉品公司的「T&R肉品工廠」工作,清理掛羊鉤子時,不小心滑倒掉進鍋爐裡,下半身嚴重燙傷,緊急用直升機送到醫院,沒想到肉廠還跟他索取138萬的直升機費用,現在台灣駐澳代表處已經介入,傷者家屬今天也抵達澳洲處理。

費勁拔掉羊皮,一隻隻羊被掛著,這邊是澳洲阿得雷德的T&R肉品工廠,規模不小,是澳洲前五大肉品公司,有1000多名員工,裡面還有不少是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台灣人,多負責比較低階的包裝,或是拆卸屠體的刀手工作,有台灣背包客在這打黑工發生意外。

表情痛苦,勉強比YA,躺在病床上,下半身雙腳都被厚厚紗布包裹,還滲血在床單上,他是23歲的蕭姓男子,在羊屠宰部門工作,6日那天被叫去獨自清理羊屠體的掛鉤,不小心滑倒跌進深180公分的鍋爐內,被滾燙熱水,嚴重燙傷下半身,緊急用直升機載到大醫院救治,肉廠還要他負擔台幣138萬的直升機費用。

外交部發言人高安:「他沒有生命危險,現在在醫院也接受醫療處理,現在家屬已經抵達澳洲阿得雷德。」

外交部表示,已經介入協助家屬,這家T&R肉品工廠,非常搶手,網路上有到這邊打工過的台灣人,寫著一堆人想進去得排隊,他是負責搬羊皮工作,搬到指甲黑青,甚至指甲和肉分離,當黑工沒保障,不過時薪500元,白工必須扣稅,所以實拿400元,但根據統計2012-2013上半年,澳洲核准台灣青年前往打工度假,就有3萬5千張簽證,外交部提醒千萬不要打黑工,免得發生意外,就醫困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工遊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4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