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挖洞」滿意調查機找到 苗縣府急回收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8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縣政府有一台滿意度調查機,機台上一塊壓克力板挖了一個洞,只能按到「非常滿意」和「滿意」2個按鈕,其他通通被封住,被民眾封為「限制級」滿意度調查機,現在這台有機器被找到了,就放在卓蘭戶政事務所內,儘管有缺口,不過縣府澄清,這個壓克力板是活動式的,可以掀開,不過避免誤會,還是趕緊換掉。

網路上流傳這張照片,苗栗縣政府推的公務員滿意度調查機,僅在非常滿意和滿意的選項上方,壓克力被挖開一個洞,似乎是限制民意只能按滿意鍵,現在這台機器已經被找到了,就放在苗栗卓蘭戶政事務所內。苗栗縣府處計畫處長許滿顯:「假設你固定不能開,就有問題,你說會限制按鈕的情況,你看可以打開,這個很清楚。」

果然,壓克力板在「非常滿意」和「滿意鍵」上開了缺口,縣府人員說,這個缺口是方便民眾打開,如果民眾選要選其他的鍵,蓋子是活動的,還是可以打開整片壓克力板,按其他的不滿意鍵,只是就算是壓克力是活動式的,不過把缺口刻意開這這一個地方,也難免讓人聯想。苗栗縣府處計畫處長許滿顯:「同仁無心也是好意,造成大家的誤解。」

就算是無心,不過還是讓民眾覺得有引導作用,甚至有人可能不知道壓克力板可以掀開,現在苗栗縣政府已經緊急回收這一台缺口壓克版,將全面改成全罩式,免得缺口開在哪裡都不對,反讓飽受爭議的自家老闆劉政鴻又再度落人口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滿意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376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