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洩氣小鴨變鴨蛋 遊客敗興生意冷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施學彰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小鴨原本要移到陂塘充氣作業,卻因為風速過強導致作業一延再延,5日一早,氣象團隊測出最大陣風7級,確定今天還是無法見到小鴨,民眾非常失望,甚至還說因為心沒被療癒到,希望能小鴨能展示久一點,好讓她療癒一下。

大風呼呼的吹,小鴨還是起不來,攤在地上變成鴨蛋餅。TVBS記者鍾沛君:「氣象局預估5日都吹6級風,陂塘裡的水波濤洶湧,樹枝都被吹彎了腰,每秒風速有10.8到13.8公尺,小鴨只能繼續躺在地上當鴨蛋黃。」

看不到小鴨,民眾好失望,一群學生開始搞KUSO。學生:「三鞠躬,跟小鴨再見,小鴨可愛,有沒有?有。」學生:「它已經死了,變鴨皮了,它沒死啊。」記者:「這是沒有破洞的那一隻。」學生:「休息喔,那不好意思。」

還有遊客坐著遊覽車來看小鴨,看見廣場空空蕩蕩的,乾脆打起太極拳,看不到小鴨嗎,馬上變給你看,有攤販用泥巴捏了一個土堤,將黃色小鴨模型放進去,提供民眾拍照,近距離拍攝放大的效果,看起來就像是之前小鴨在陂塘優游的樣子,而且還用噴氣槍,模擬吹起8級陣風。攤商:「如果沒有看到鴨子,至少看到這隻小鴨的時候,還會滿開心的這樣子。」

張開黃澄澄的翅膀,搖搖擺擺搶食,模樣可愛極了,但是牠不是小鴨,牠是桃園新屋鵝肉餐廳推出的噱頭,看不到小鴨,看小鵝也可以,沒有小鴨,整個展區空空蕩蕩,沒了人潮,有些攤販撐不住,乾脆認賠殺出,掛上出租轉讓的牌子。攤商:「差很多,差應該5、6倍應該有。」

小鴨苦,攤商更苦,到底小鴨能不能東山再起,有信心的只剩下這群小朋友。小朋友:「小鴨加油、小鴨加油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60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