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鴨子入水!遊客只出不進 攤商叫苦

記者 林志偉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3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要把這隻旱鴨子趕到陂塘水裡優游,主辦單位下午3點開始進行管制,遊客只出不進,但這樣一來,黃色小鴨區的攤販各個罵聲連連,因為昨天下雨,已經提早收攤,讓他們沒生意上門,今天又為了移動小鴨,人潮被趕走,這個週末,整個展區人數比上週末少了10萬人次,只希望能趕快度過陣痛期;另外則是有遊客大排長龍,卻領不到桃園郵局準備的小鴨鏡子贈品,跟主辦單位大吵一架。

工作人員站在進出口舉牌告知,為了順利讓小鴨回埤塘裡,下午不再讓遊客進入,接駁車3點開始,停止載客進小鴨區,讓裡頭展區的攤販很無奈,想趁著週末人潮多賺一些,現在碰上管制,根本沒得做生意。攤商:「他們也沒有事先告知我們,然後今天是假日,那很多顧客也不曉得,沒辦法去做因應,造成我們很大的困擾。」

攤商:「主辦單位這樣做就不對了,一個攤位租了那麼多錢,這樣子不讓人進來,真的很那個。」

更不用說原本小鴨埤塘邊的攤商,受到小鴨位置變更,人潮變少,生意大受影響,但為了迎接小鴨回埤塘,帶回人潮買氣,只能忍耐度過這段陣痛期。攤商:「這本來就是這樣子,沒人過來,等到鴨鴨回水裡,人才會多。」

攤商沒賺到,來玩的人也一肚子火,長長一排人龍,都是要來兌換小鴨贈品,但前一天小鴨人潮擠進14萬人次,有人蒐集完5個戳章後,清晨5點排隊兌換,後來才知全部沒了,責怪郵局沒把遊戲規則說清楚。民眾:「昨天發完了,沒跟小朋友說發完了,可是你跟他們說明天再來排隊。」

郵局發言人:「1天發300份,3天就發完了,不會再追加了。」

仔細比較這2種贈品,光看可愛指數就差好多,小鴨鏡子成本的確比一張紙還得貴,也難怪民眾會生氣,從早到晚抱怨聲連連,賞鴨人潮也變少了,上週六、日的55萬人,這週末只有42萬人次,就看看小鴨回陂塘後,能不能拉回人氣,也讓大家開心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96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