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交部赴電視台詰問! 台灣鯛被韓抹黑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2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國電視節目影射台灣鯛含有禁藥的報導,重創台灣聲譽,漁民損失千萬美金,現在演變成台韓外交風暴,外交部危機處理,向韓國駐台代表嚴正抗議,還派專員到韓國電視台質問為何抹黑台灣,現在漁業署將協助漁民跨海打官司,向韓國討公道。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馬英九,你一定要保證。」

漁民:「講成這樣,兩三句話就隨便抹黑,沒有水怎麼養魚,沒有水車怎麼養魚,不知道在哪裡拍的,隨便報導來抹黑。」

大口大口吃下台灣鯛生魚片,漁民就是要證明放心吃,安啦,海巡署官員更陪同打算向韓國打官司討公告,不管是紅燒、還是酥炸,台灣鯛早從擺脫過去的土味,研發養值到現在的鮮甜多汁,台灣漁民的心血成果,卻被韓國節目影射含有抗生素,貿易商不願意進口,漁民欲哭無淚,掀起台韓外交風暴。

外交部危機處理,第一時間亞太司致電韓國駐台代表丁相基,表達我方「嚴正關切」,丁代表感受台灣憤怒,立刻回報給韓國外交部,同時我駐韓代表處的新聞組長,特地前往Channel A電視台親自詢問,為何做不實抹黑。

節目片段:「水這麼綠,還有死魚。」

雖然韓國政府強調,絕對沒有不進口台灣鯛,電視台也解釋,只是針對韓國趁機哄抬台灣鯛價格的不肖業者,將在下集節目說明,但這回應我方不能接受,一場「悍衛台灣鯛」的台韓外交風暴,持續延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587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