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爸攜小姊弟尋母 母:不堪家暴

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5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TVBS為您報導,來自獅子山共和國的非裔爸爸DAVID,帶著2個小姐弟,沿街發海報說要找媽媽,這個來自獅子山共合國,5年多前和太太離婚,但是生活在一起,上個月16日,妻子不告而別,5歲的小兒子想媽媽,天天哭,新聞播出後,一名女子自稱DAVID的前妻,打電話給平面媒體,說會離開,是因為對方家暴,又不肯付生活費,才會離家出走。

弟弟Zarga:「這是爸爸、媽媽,還有我。」

趴在看板上,5歲的小Zarqa指著貼在上頭的照片,每一張都是他和媽咪開心的合照,弟弟想念媽咪,才10歲就得身兼母職的姊姊,通通看在眼裡。姊姊Aysha:「(弟弟睡覺)眼睛閉起來,然後突然整個跳起來,就說媽咪你回來了嗎?然後一直叫。」

今年3月媽媽不告而別,爸爸DAVID把拍下孩子想媽媽的心情,上傳到網路,還自製看板,和孩子在街頭找人,兒童節孩子的心聲,透過媒體放送,但卻有名自稱DAVID前妻的女子說,12年前和兩人結婚,5年多前離婚,但從前年開始就被DAVID家暴,就連小孩也遭殃,但最讓她受不了的是前夫不繳房貸、不給生活費。

DAVID前妻:「我動手,他也動手,男生的力氣比較大,錢要花好,如果沒有錢了,我沒有錢去付房貸,房子會被拍賣,那不是我的名字。」

DAVID承認兩人相互拉扯,但認識16年來,只吵過3次架,因為金錢問題也已經控告前妻偷竊21萬,至於吳小姐的家人認為,吳小姐多次受傷,都是前夫動的手,也已經控告家暴,一場姐弟尋母的感人故事,現在居然演變成雙方互控的家庭糾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93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