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每台花21萬 Ubike服務機零感應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民假日最夯的休閒活動之一,就是騎UBike兜風,常常一車難求,但議員踢爆同型的單車賣5千元,市府大量採購卻每台造價9千多,雖然市府解釋是客製化,但現在又被發現,Ubike的自動加值服務機,一台要價21萬元,故障率卻很高,民眾向議員投訴,議員隨機測就遇到故障,交通局尷尬承諾會盡快修復。

現在最熱門的活動,就是騎著Ubike到處晃晃,Ubike太夯,還常常一車難求,但是我們實際前往看看,卻發現不少問題。TVBS記者陳佳雯:「民眾如果第一次想要租借Ubike,必須要用這台機器來申請,但是怎麼點都沒有反應。」

怎麼會這樣,先前才傳出原本一台造價只要5千元的Ubike,台北市政府居然花了9千多元來買,等於多花了將近2倍的價錢,而一台要價21萬的儲值機,現在連服務器都「零感應」,連愛騎Ubike民眾都忍不住要抱怨。民眾:「太糟糕了。」

民眾:「要這樣高單價,也能夠讓市民檢討施政方向對不對。」

這次連市議員想自己想騎騎看超夯的Ubike,才發現國父紀念館站、大安森林公園站的儲值機器,根本無法感應,更何況國外的觀光客想體驗一下,旅遊書上大力推薦的Ubike,才發現點了半天根本無法用,實在好糗。

民進黨議員洪健益:「丟臉丟到國外去了!」

交通局長被罵臭頭後,趕緊補救。交通局長王聲威:「一天之內全部檢查完成。」

「微笑單車」Ubike超夯,常常想騎也騎不到,但若常常東壞西壞,恐怕市民會笑不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Ubi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555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