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潘若迪保持活力秘訣 運動、正確飲食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7 2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50

有氧天王潘若迪,每次出現在螢光幕前總是活力十足,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半百,他說除了工作養成定量的運動外,攝取新鮮的蔬果雙管齊下,是他保持年輕的秘訣。

藝人潘若迪:「Step back,再一次,看到鬼、踩到屎。」

憑著專業舞蹈,加上和觀眾風趣的對答,潘若迪只要站在台上,總是能炒熱氣氛,充滿活力的形象,他歸功於長期運動和正確的飲食方法。潘若迪:「運動非常的重要,相信我,沒有任何一個東西比運動更好的,因為它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的,早餐要吃的好,中午吃的飽,晚餐吃的少。」

難怪即使是年過半百,還是看不出來,其實他身體的真實年齡甚至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,潘若迪現場測試AGE糖化終產物,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,就像是BMI一樣,AGE是預防醫學的健康指標之一,透過測量瞭解身體的狀態。

營養師鄧麗香:「他是糖份跟蛋白質結合在一起,你可以從食物裡面吃的時候,有些食物AGE的含量很高,或者是我身體裡面糖份含量比較高的時候,身體糖加上蛋白質,糖高、蛋白質高的時候,也會在我的身體裡面去形成AGE這樣的一個物質。」

保持健康沒有捷徑,選擇自然健康的食物,保持好心情加上持續的運動,才是不二法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若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15

0.1241